韶关市律师协会“村(社区)法律顾问杯”第二届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量:316

clip_image002.jpg

为展现律师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律师间的交流和沟通,引导律师们进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的知晓度,10月13日,韶关市律师协会在韶关学院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村(社区)法律顾问杯”第二届体育运动会。

clip_image004.jpg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启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晓红,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曾房兰,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冰,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王少敬,市律师协会总监事张启华等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司法行政机关领导,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副总监事出席了运动会。

2.2.jpg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中国象棋、三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拔河、定点投篮7个大项11个小项目。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组成10个联队,包括村(社区)法律顾问律师在内的近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clip_image008.jpg

上午8时30分,运动会开幕式在韶关学院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罗运标主持开幕式,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王少敬致开幕词。  

clip_image010.jpg

clip_image012.jpg

clip_image014.jpg

clip_image016.jpg

clip_image018.jpg

clip_image020.jpg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在赛场下运动员、啦啦队员互勉互励、气氛感人。

clip_image022.jpg

clip_image024.jpg

clip_image026.jpg

clip_image028.jpg

17时,各项比赛项目结束。接着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谢涛主持闭幕式,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彭美致闭幕词, 17时30分,“韶关市律师协会村(社区)法律顾问杯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clip_image030.jpg

clip_image032.jpg

clip_image034.jpg

本届运动会服务工作到位、后勤保障有力。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律师之间、律师与各县(市、区)司法局管理人员之间的相互沟通,增强律师事务所与各县(市、区)司法局的凝聚力,进一步做好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律师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争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