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市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市律协第六届理事会议事规则及近期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1-08-18   浏览量:171

 

2011年7月2日下午,王少敬会长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集并主持了韶关市第六届律师协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会长、全体副会长出席了会议,市司法局、市律协秘书处派员列席了会议。一是会议对《韶关市律师协会理事会议事规则(草案)》进行了第一次审议。会议决定,会长、各位副会长将草案带回去作进一步研究,于712日前将书面意见交秘书处,由秘书处根据书面意见修改后,提交本届律协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进行第二次审议;二是会议审议了《韶关市律师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会议原则通过了秘书处提交的草案,决定由秘书处根据本次会长办公会议的意见修改后,提交本届律协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三是会议研究了秘书处提交的《关于做好六届市律协各委员会报名工作的通知(讨论稿)》。会议决定,由秘书处根据本次会长办公会议的意见修改后,尽快下发;四是会议研究了全市律师执业责任保险投保事宜。会议决定,按照2010年的律师执业责任保险保单及保险条款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投保;五是会议研究了秘书处的机构设置问题。会议同意市律协秘书处继续保留会员业务部、维权纪律部、文秘财务部三个内设机构,并提交本届律协第二次理事会决定,三个内设机构的主任、副主任由市律协秘书处聘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