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市律师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量:124

按照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8月24日上午,市律师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朱小玲同志到会指导。

clip_image002.jpg

会前,党支部认真按照《韶关市律师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检视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奉连同志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然后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党员们逐一发言,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clip_image004.jpg

市律师行业党办主任徐花园同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学习任务,边学边悟,践行宗旨守初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尽管联合党支部成员分布不集中,有部分党员来自县区,但同志们都能在组织的召唤下,积极热情参加活动,彰显了对党、对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clip_image006.jpg

随后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朱小玲同志建议,以后有机会几个支部一起邀约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支部活动,一起阅读红色经典、一起参观红色基地,团结一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交出新时代党员们满意的答卷。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们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广东众同信律师事务所的党建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