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韶扬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4   浏览量:158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2021年4月29日,广东韶扬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推进会。律所主任华永强律师详细介绍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核查阶段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工作举措及相关工作要求,并重点传达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和政策,指导律师正确对待自查核查、主动配合调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坚持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自查核查,切实做到自查核查有热度,谈心谈话有深度,律师及律所辅助人员谈心谈话全覆盖,确保自查核查阶段取得实效。

clip_image002.jpg

文超副主任着重从律师行业内典型案例,阐明了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风险,强调律所将进一步加强风险控制、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严格审查和监督律师收案到结案过程中的每一环节,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会议提高了律所全体人员对开展专项治理活动重要性的认识,韶扬所及每一位工作人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统筹、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的将行业突出问题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律师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