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周和所举办“学党史·讲党性·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量:33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律师重温党的历史,重寻党的足迹,传承党的基因,铭记党的使命,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在党支部的组织下,2021年5月6日下午15:00,周和所举办了“学党史·讲党性·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比赛,党支部书记、主任罗运标,执行主任李晴波,党支部副书记刘国明,高级合伙人李建彪、余俊成,执业律师肖德保、董福雄,以及特邀嘉宾周滨主任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clip_image001.jpg

比赛由执行主任李晴波主持,并宣读比赛的评分标准。

clip_image002.png

演讲比赛中,8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律师日常实际工作,开启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主题演讲。他们或结合工作实际有感而发、或通过典型人物事迹抒发感情,或回顾百年党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配以多媒体手段,声情并茂、感情真挚,为每一段演讲赋予了不同的情感色彩,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学党史·讲党性·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的理解,充分展示了青年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个现场气氛浓厚而热烈。

clip_image003.jpg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5.jpgclip_image006.jpgclip_image007.jpgclip_image008.jpgclip_image009.jpg

clip_image010.jpg

比赛结束后,特邀嘉宾周滨主任结合自身经验为在场选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周滨主任提倡演讲的基调是要把整个演讲稿的精神融入进去、说出来,另外从身边事开始讲也是一个很好的出发点,并对参加比赛的8名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给予了每名选手宝贵的建议。

clip_image011.png

之后,董福雄律师也以自身丰富的演讲经验给8名选手提出了很好的见解,提倡演讲需要眼神平视、声音有感染力、保持良好的仪态和形象、自信有气场、对演讲稿熟练全方位综合。

clip_image012.png

刘国明律师也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深刻,内容紧扣自身经历,语言表达流畅,另外要注意尽量书面语。

clip_image013.png

最后,罗运标主任对比赛做了点评,表示今年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希望各位律师要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

clip_image014.jpg

相信在各位评委老师的点评下,各位选手包括现场的其他律师皆获益良多。

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由尧雪梅获得,二等奖由封慧敏、黄灶林获得,三等奖由李俊杰、纪燕含、马颖获得,并由罗运标主任为获得奖项的各位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clip_image015.jpgclip_image016.jpgclip_image017.jpg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桩桩令人难忘的事件,一颗颗令人动容的赤诚之心,通过选手们演讲,时而如叙家常,娓娓动听,时而抑扬顿挫,激情澎湃,用生动语言向大家讲述着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性,用责任担当铸造忠诚党性。通过此次比赛,全体律师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上,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为建设法治社会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