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广东韶晖律师事务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送法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284

为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实走深,切实将治理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近日,广东韶晖律师事务所主任曾建军律师一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送法进社区。

为筑牢社区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升法治意识,增强自我约束能力。曾建军律师到曲江区松山街道办作了题为《社区干部刑事责任法律风险防控知识》专题讲座,通过深刻的讲解、鲜活的案例,使社区干部从中得到警示,增强了用道德抵御诱惑、用制度规范决策、用法纪约束言行的能力。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走访调查

广东韶晖律师事务所主任曾建军律师、曲江区司法局公律股、松山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曲江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芳的带领下到松山街道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就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及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等情况,进行走访调查,了解社情民意,对征集到的意见,认真分析研究、归纳汇总。

clip_image006.gif

解答群众所提出的法律问题

clip_image008.jpg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律师与群众的距离,群众纷纷表示以后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拓宽了征求意见建议的渠道,倾听了群众对律师工作的期盼,并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