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广东秦唐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人员上党课并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量:1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要求,2021417日,广东秦唐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实习律师、行政人员上党课,并参观党史教育基地,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武江区司法局张锦怀副局长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为秦唐所全体人员讲授党课——《党的基本知识》。张锦怀副局长党课辅导帮助律所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


clip_image002.jpg


课后,广东秦唐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参观了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参观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烈士的英勇事迹,认真观看了展馆陈列的文物和各类文献资料,共同回顾了革命英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


clip_image004.jpg


结合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秦唐所支部要求律师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clip_image006.jpg

 

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方知今日和平来之不易。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广东秦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纷纷表示红色革命历史在心中真正鲜活了起来,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刻苦认真,方不负革命先烈们的牺牲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