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周和所执行主任李晴波应邀为众投邦加速器会员单位作企业管理、风险防范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量:199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挥法律在服务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企业健康规范发展,2021年4月23日上午10:00,广东周和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晴波律师应邀为众投邦加速器会员单位作企业管理、风险防范法治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针对各类企业的经营者、管理层人员。

clip_image002.jpg

本次讲座围绕“如何完善企业用人管理,如何规避企业对外经营中的风险,以及如何顺利的与合伙人开展合作、公司股权控制”这三个问题为企业经营者们做出相应的专业法律知识诠释。

clip_image004.jpg

讲座中,李晴波律师针对公司运营中的内部、外部风险管理等方面,以各类案例为基点,延伸出系列问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企业常见法律风险,以多种角度使各位企业经营者能更深刻的认识到企业经营时常常容易被忽略的法律细节,以达到提升企业法律意识、增强企业自我保护意识的目的。

现场互动环节,李晴波律师还热心回答各位企业家和创业者的问题,针对一些公司方面的法律咨询做出相应解答。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专题法治讲座圆满结束,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与赞誉。

clip_image006.jpg

与法同行,思者常新。今后,广东周和律师事务所将深化法治宣传教育,贯彻执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作为“暖企法律服务基地”的责任,畅通宣传渠道,为平安韶关建设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