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广东一粤(始兴)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114

根据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为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规范律师事务所律师纪律作风、提升业务素质,我所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和专项治理活动。202147日,我所在办公室召开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曾彦杰主任主持,刘经纬律师,吴群玉律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2.jpg

曾彦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律所开展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结合律所及自身的实际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全员要相互督促,严格按要求开展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专项治理的全过程。

clip_image004.jpg

为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我所全体人员在主任曾彦杰的带领下,前往广东省中共广东省委、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clip_image006.jpg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悟透思想、提高业务水平;同时更应该秉承奋斗之心,信念之力,在新征程上不懈前行,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