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宜方所开展政治规矩学习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83

 clip_image002.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广东宜方律师事务所于2021年4月8日组织律所全体人员(包括律师、实习人员、律师助理、行政人员)开展政治规矩集中学习活动,宜方所副主任梁思梅主持会议。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政治规矩学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廉洁自律,接受监督。

 clip_image004.jpg


宜方所合伙人熊韡律师发言中指出:政治纪律是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提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clip_image006.jpg


中共广东宜方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书记吴志发发言指出:全所人员应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和党员需求不断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方面有明确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clip_image008.jpg


宜方所创始合伙人叶纬发言认为:政治规矩学习,要高度认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要深刻反思、知敬畏,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规矩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