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对口支援韶关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在东莞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13   浏览量:464

东莞对口支援韶关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

工作联席会议在东莞市召开

 

1月16至17日,东莞对口支援韶关一村(社区)一法律

顾问工作联席会议在东莞市召开,会议对共同推进韶关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协商,并就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东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小平,律管科相关负责人员,东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锡康及相关会领导,参与对口支援韶关的律师代表,韶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房兰,公律科相关负责人员,韶关受援4县(市)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及业务负责人,韶关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少敬及相关会领导参加了会议及相关活动。

会上,律师代表对到韶关开展工作中收集到及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查摆,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思路及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韶关市司法局及受援的4县(市)司法局现场进行解答和回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朱小平指出,联席会议为解决在对口支援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各方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并提出解决的办法。强调韶关市司法局的事就是东莞市司法局的事,只要两家齐心合力,对口支援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就会越来越少。

曾房兰代表韶关市司法局、韶关市律师协会对东莞市司法局、东莞市律师协会及参与对口支援韶关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全体律师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东莞市司法局、东莞市律师协会为开展好工作组织得力、指导到位、成效显著,广大律师克服了重重困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法治韶关建设做出了无私奉献,同时要求好各位律师按照有关工作指引、工作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到法治盛邦(东莞)律师事务所、广东星啸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