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联合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村(社区)党员干部 廉政教育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量:349

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联合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村(社区)党员干部

廉政教育法治宣传

 

为了提升广大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法治理念,预防农村基层领导干部职务犯罪,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联合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村(社区)法律顾问法治教育活动。

4月21日,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组织对接的黄圃镇11个村委会党员、干部近40人,前往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聆听犯罪分子的忏悔,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现实而又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开展村(社区)法律顾问活动是当前律师的一项重要工作,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采取形式多样、接地气的法治宣传方式,推动村(社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法治理念,引导农村基层领导干部学法、知法、用法、守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和解决问题,不断地提高农村基层的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