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对口支援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在东莞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量:260

东莞对口支援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在东莞召开

 12月25日,东莞对口支援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在东莞市召开。会议由东莞市司法局副局长朱小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韶关东莞两市司法局、律师协会领导、韶关相关县(市)司法局分管领导、东莞对口支援韶关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律师代表等。

 会议听取了东莞市的律师代表就对口支援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建议所作的汇报。我市司法局副局长林柱育在会上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东莞律师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对东莞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东莞市律师对韶关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上他还对东莞律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希望东莞律师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东莞市司法局副局长朱小平对会员作了总结。他希望东莞律师们发扬奉献精神,明年继续支援韶关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对对口支援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进一步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