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推进会暨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量:240

韶关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推进会暨联络员工作会议

 

韶关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已全面铺开,为落实好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4月23日,韶关市司法局召开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暨联络员工作会议,局长周正祥、副局长林柱育,公律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副局长、公律股长及联络员,市级联络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汇报了本地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解决对策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达到了与会人员互相了解、学习、借鉴和赶超的目的。

公律科成敏生科长重申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络员的职责和工作要求,强调要发挥联络员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中的检查、督促、协调和信息收集整理等方面的作用。

林柱育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要求,全力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周正祥局长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一村(社区)

一法律顾问工作概括性地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识到位,二是宣传到位,三是工作到位,四是总结到位,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该项工作。(公律科供稿)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