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韶关市律师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 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量:394

2018年4月21日上午九时,王少敬会长主持召开了韶关市律师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理事会理事应到21人,实到16人,韶关市司法局公律科副科长官永香出席会议,韶关市律协监事会、韶关市律师协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的重要精神。

二、会议审议了《韶关市律师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韶关市律师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认为2017年总结比较全面,2018年工作计划切实可行,会议决定予以通过

三、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韶关市律师协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

四、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关于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推行诉讼文书电子送达工作的通知》。

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从4月15日开始推行诉讼文书电子送达工作,要求申报了诉讼文书电子送达的律师注意做好文书的查收工作。

2、会议传达了《转发<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广东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的倡议书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研究讨论了支持广东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的具体实施措施,要求理事会成员要积极带头捐款,并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律师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既定议程完成后,张启华总监事发表了意见,认为本次会议程序符合章程规定,决议有效。

参会人员:王少敬、罗运标、吴静江、彭美莲、肖永明、谢涛、欧阳楚平、卜春恒、付纯庚、李静英、陈晓琴、陈智斌、林卫民、赵军、徐载龙、温坤明

列席人员:官永香、张启华、沈明星、李柏智、秦韶齐、黄           莹、徐奉连

请假人员:陈玉婷、陈丽娟、周建强、林浪浩、黄飚、胡小兵、朱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