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中共韶关市律师协会党总支委员会四届九次支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量:623

2018年4月21日上午八时,中共韶关市律师协会总支部书记王少敬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韶关市律师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四届九次支委会会议。韶关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分管党建工作的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重要精神

二、会议对中共广东秦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报来拟由林红福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的请示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拟由林红福同志担任中共广东秦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并上报中共韶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批准。

三、会议对中共广东宜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报来拟由钟俊文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的请示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拟由钟俊文同志担任中共广东宜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并上报中共韶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批准

四、会议对中共韶关市法律援助处党支部报来吴宇倩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请示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将其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上报中共韶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备案

五、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关于下拨“两新”组织党组织活动经费的通知》,决定按照文件要求拟定使用方案,确保专款专用。

2、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决定按照文件要求,继续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3、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理论学习笔记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党员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理论学习笔记。

4、会议传达了《关于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推行诉讼文书电子送达工作的通知》。

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从4月15日开始推行诉讼文书电子送达工作,要求申报了诉讼文书电子送达的律师注意做好诉讼文书的查收工作。

    5、会议传达了《转发<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广东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的倡议书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研究讨论了支持广东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工作的具体实施措施,要求党总支成员要积极带头捐款,并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律师积极参与。

参会人员:王少敬、罗运标、吴静江、谢涛、温坤明、周钢强、朱小玲、

    列席人员:秦韶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