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韶关市第八届律师协会 第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445

2022年2月19日,罗运标会长主持召开了韶关市第八届律师协会第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市律协理事、监事,各委员会主任,各委员会推选出的优秀委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分管律师行业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律协监事会成员、秘书处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传达第十二次省律师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传达第十二次省律师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位律师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各项法律服务工作中,在深学深悟中坚定政治信仰,在笃信笃行中提高政治能力,推动法治韶关建设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韶关市律师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韶关市律师协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韶关市律师协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韶关市律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方案》。

三、会长、各副会长、各委员会主任进行2021年度工作述职。

会上,会长、各副会长对照分管的工作,分别就履行岗位职责总体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各委员会主任就2021年度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述职,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

四、表彰2020年度优秀委员、优秀委员会主任、优秀委员会。

会上经过民主评选,评选出了黄爱琴、吴镜华、李晴波为2021年度优秀委员会主任。评选出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青年律师和文体工作委员会和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为2021年度优秀委员会。

五、会议通报了其他事项。

经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丘丙养律师辞去韶关市律师协会第八届理事职务。

本次会议既定议程完成后,张启华总监事发表了监督意见,认为本次会议程序符合章程规定,决议有效。

参会人员:罗运标、谢  涛、肖永明、欧阳楚平、陈晓琴、付纯庚、范元葵、付敬省、刘敏艳、张剑波、吴伟强、李晴波、林卫民、梁思梅、裴文锋、冯水清、 唐黔生、叶鹏程、程  晖

特邀人员:肖建鸿、曾房兰、林惠娟

列席人员:张启华、华永强、 朱伟强、陈玉婷、袁志强、古健明、江志平、刘志刚、张  华、封慧敏、张宪禄、苏思铭、黄  莹、徐奉连

请假人员:丘丙养、杨模海、黄爱琴、李俊霞、沈明星、白海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