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韶关市律师协会第八届第十六次会长办公会 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849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20时,罗运标会长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市律协第八届第十六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研究组织律师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参加涉外法律服务培训班事宜

会议上表决通过组织律师于2021年11月12日至1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参加涉外法律服务培训班。

三、研究2021年组织全市律师体检事宜

经会议讨论研究,一致同意组织全市律师在美年大健康开展体检。

四、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十百千万惠民生”实践活动事宜

会议上部署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十百千万惠民生”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事宜。

五、研究决定聘任封慧敏律师担任市律协副秘书长事宜

经会议讨论研究决定,一致同意聘任封慧敏律师担任市律协副秘书长一职。

六、研究市律协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在市局用餐费用支出事宜

经会议讨论决定同意支付市律协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4人)在市局用餐费用(单位承担的部分)。

七、研究印制2022年市律协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月历事宜

会议同意印制“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宣传月历,由分管副会长付纯庚负责具体落实印制工作月历。

八、研究市律协第三届“村(社区)法律顾问”杯律师运动会事宜

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举办市律协第三届“村(社区)法律顾问”杯律师运动会,并作为市律协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九、研究2022年市律协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事宜

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举办2022年市律协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十、通报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既定议程完成后,张启华监事长发表了监事意见,认为本次会议程序符合章程规定,决议有效。

 

参会人员:罗运标、肖永明、欧阳楚平、陈晓琴、付纯庚、范元葵

特邀人员:肖建鸿、曾房兰、林惠娟

列席人员:张启华、江志平、张  华、苏思铭、黄  莹、徐奉连

请假人员: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