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市律协召开第二十次会长办公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150

7月3日上午9时,市律协会长罗运标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十次会长办公会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冰,市司法局律管科副科长谢华,市律协副会长谢涛、肖永明、欧阳楚平、陈晓琴、范元葵出席会议。市律协监事长张启华、部分委员会主任和秘书处相关人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会领导成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提供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律师队伍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律师规范管理等文件精神;研究表决通过了《市律协成立三十周年表彰通知》《市律协成立三十周年青年律师演讲比赛方案》;研究了市律协部分委员会主任的任免和律师服务收费争议调解委员会相关人员事宜,并同意作为议题提交理事会审议;会议审议了《市律协成立三十周年社会责任报告(初稿)》。同时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1656925697638092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