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所兴百村”--周和所与茶料村 举行党建共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34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协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所兴百村”活动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法治进乡村活动,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2022年6月27日上午,广东周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乐昌市九峰镇茶料村党总支在周和所开展“百所兴百村”党支部交流座谈会。该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罗运标、执行主任李晴波、党支部副书记刘国明,茶料村党总支书记罗会忠、副书记陈海波、副主任廖熊良,以及双方的党员和群众代表约4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clip_image002.jpg

首先,周和所党支部书记罗运标对茶料村党总支各位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东周和律师事务所及律所党支部的概况和党建、公益法律服务等情况。茶料村党总支书记罗会忠就茶料村的基本情况、收入状况、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政策表示感激,尤其对周和所党支部在“百所兴百村”活动开展以来在法律咨询、法治宣传、法治讲座、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为表示感谢,还特意制作了一面绣有“执业为民  普法惠民”字样的锦旗送给周和所党支部。

clip_image004.jpg

座谈会上,该所党支部书记罗运标表示,周和所党支部与茶料村党总支共同开展党支部交流座谈,是积极响应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所兴百村”活动的具体表现,对双方均具有重要意义。会上,罗运标书记和茶料村罗会忠书记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所兴百村”活动的相关工作内容和已开展的工作进行细致交流和认真总结,与会人员围绕开展“百所兴百村”活动开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罗运标书记表示,周和所将一如既往支持茶料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并表示在“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周和所将通过慈善总会定向向茶料村捐款一万元,罗会忠书记代表茶料村对周和所表示感谢!

clip_image006.jpg

这次座谈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也真切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所兴百村”活动为群众带来的帮助。活动最后,罗运标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中,周和党支部将遵从党的引领,在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协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所兴百村”结对共建工作的部署下,把这次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为提高村民的法治意识贡献专业力量,助力茶料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