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喜报!众同信律所党支部获评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量:397

7月15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在“红船精神”发源地浙江嘉兴召开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东众同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获评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小雄到场接受表彰。

据了解,经过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严格审查与评选,全国律师行业共有9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9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广东共有9家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获评先进,广东众同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是韶关唯一一家在此次表彰中获得该荣誉的党组织。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小雄到场接受表彰。)

image.png

(广东参会人员合影)

今年6月中下旬,广东众同信律师事务所迁址韶关市武江区西河镇建设路29号韶关•武江科创园,在新办公地址的良好环境下,律所党支部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促所建,坚持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建活动正常化、制度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律所经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image.png

(办公新址党建园地)

广东众同信律师事务所将以获评全国先进为动力,继续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服务经济社会、维护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