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东向晓律师事务所参与 “阳光征收 和谐征收”政策及普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221

为推进新国土法及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条例的实施,开展“阳光征收,和谐征收”的理念,加强对征收政策的推广建设,引导广大市民对相关征收政策的了解,增进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法治环境,2021年4月23日上午,广东向晓律师事务所主任冯水清律师应邀参与韶关市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在风度书房开展2021年度市辖区范围内土地和房屋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的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clip_image002.jpg

宣讲活动中,冯水清律师以案例为基点,延伸出系列问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土地和房屋征收常见法律风险,在现场互动环节,冯水清律师针对一些征收政策方面的法律咨询做出相应解答。

通过宣讲活动,宣传普及征收政策,引导市民了解相关征收政策,理解并支持征收工作,力求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