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宜方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 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131

2021年4月22日,广东宜方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推进会,宜方所副主任焦建中在会上传达了《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说明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核查阶段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工作举措及相关工作要求,重点传达说明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和政策,指导律师正确对待自查自纠、主动配合调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坚持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自查核查,切实做到自查自纠有热度,谈心谈话有深度,律师谈心谈话全覆盖,确保自查核查阶段取得实效。

clip_image002.jpg

律师队伍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职工群众新需求、新期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牢固树立律师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此次会议召开,让各位律师再一次认识到专项治理的重要性、紧迫性。参会律师纷纷表示,要坚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响应“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在自查的过程中形成自查清单,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扎实有序推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