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广东韶泰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204

根据省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2021年3月20日下午,广东韶泰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议。本次会议在韶泰律师事务所的会议室举行,韶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黄军律师主持本次会议。

clip_image002.jpg

黄军律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clip_image004.jpg

黄军律师对我所近期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黄军律师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扎实稳妥有效地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clip_image006.jpg

 

律师所及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及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认真领会了会议的有关要求后,与会律师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此次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将会议精神及要求深刻贯彻落实到今后的执业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