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广东智成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学习教育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181

clip_image002.jpg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市关于该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从2021年3月8日开始,广东智成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合伙人、党员律师周建强在当天召集举办全所律师集体学习培训专题会,认真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律师职业道德及执业纪律、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专题学习会议,此次思想学习教育阶段内容充实,时间安排灵活,确保全所律师集中学习时长,律所安排专职人员定期在微信群发送学习资料,并要求全所律师积极参与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2021年3月29日上午9点,律所主任刘敏艳律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讨论会,并作了《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的讲话,号召全体律师重视党史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以史为鉴、更好前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律师们积极讨论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党史国史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律师在执业过程中,应当严格恪守职业道德,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