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广东南水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史学习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145

为贯彻落实韶关市司法局与韶关市律师协会2021年3月20日上午在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培训班上的部署,广东南水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2021年3月21日上午参加了乳源瑶族自治县司法局召开的全县律师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在部署会上,全体律师聆听了乳源县委党校张细林讲师及张明城副校长所作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的学习辅导。

会后,律所根据县司法局关于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内容的要求,立即制订了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律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等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和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等重要文件。除此,各位律师还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办法》、《律师执业行为规范(试行)》等与律师行业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安排每位律师就集体学习时负责某一方面的学习内容进行具体辅导。

2021年3月27日上午,律所召开了全体律师学习辅导会议。县司法局郭富强副局长应邀到会讲话,要求各位律师一是要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初心使命,与党同心同德;二是树立执业为民信念,服务为民,促进和谐稳定;三是树立队伍形象,提升政治素质,讲操守,恪守诚信执业,依法依规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在集中学习辅导会上,十位律师就学习计划中安排的辅导学习内容,为全体律师进行了学习辅导。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