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我市“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邓南律师在吐鲁番市资助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2-05-22   浏览量:190






我市“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邓南律师

在吐鲁番市资助贫困学生

 

    2012年5月16日,我市“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邓南律师在在其服务地吐鲁番市资助贫困学生马某3000元钱,鼓励她好好学习,克服困难,长大后回报社会。

    马某是吐鲁番市某中学高一学生,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母亲没有工作,也没有其他收入,生活极其困难。但她学习刻苦,品学兼优,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到了高中,学习和生活费用骤增,一度产生缀学想法。

    邓南华律师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产生了资助该生完成学业的想法。之后,邓南华律师通过老城路司法所、老城街道办事处联系到马某完成了资助动。马某收到助学捐款后,向邓南华律师写来感谢信,表示继续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将来回报社会,尽力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得到传递,让真情永驻人间。

    吐鲁番地区司法局要求,全地区司法行政系统大力弘扬邓南华律师这种无私助学的大爱精神,大力学习宣传邓南华律师这种展现时代风尚的高尚行为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要以邓南华律师为榜样,努力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司法为民各项措施,树立司法行政系统干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