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韶关市司法局、韶关市律师协会赴新疆吐鲁番慰问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邓南华律师

发布时间:2012-04-24   浏览量:492

 

 

邓南华律师给市司法局递交感谢信

邓南华律师给市律协递交感谢信

王少敬会长给邓南华律师送慰问金

慰问座谈会现场

 

 

韶关市司法局、韶关市律师协会赴新疆吐鲁番

慰问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邓南华律师

    

4月18日、19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派出市司法局政治处主任王世新、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少敬、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林柱育,专门赴新疆吐鲁番慰问了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邓南华律师。韶关日报社记者黄捷文全程随同慰问采访。

“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由司法部和共青团中央发起,从全国律师中招募志愿者,派遣到无律师县或中西部律师人才短缺的地区专门从事法律援助工作。我市韶大律师事务所邓南华律师,首届开始便积极报名,现已连续两年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第一年到条件十分艰苦的山区贵州长顺县、第二年到条件更加艰苦的边远地区新疆吐鲁番,为当地的群众免费提供法律服务

4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与吐鲁番地区司法局、地区律师协会及吐鲁番市司法局召开了座谈会,吐鲁番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凌爱征、吐鲁番市司法局副局长周长龙、地(市)律师管理、法律援助及地区律师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邓南华律师介绍了自己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特别是在吐鲁番的工作情况,凌爱征书记介绍了吐鲁番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律师队伍建设、业务发展情况,对邓南华律师在吐鲁番近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听取吐鲁番地市司法局领导、地市两级法律援助中心领导、邓南华律师的介绍后,王世新主任对吐鲁番地市司法局给予邓南华律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邓南华律师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慰问过程中,王少敬会长代表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给邓南华律师送去了慰问金。王少敬会长还个人给邓南华律师送去了慰问金,高度评价邓南华律师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充分肯定他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他再接再厉、善始善终,继续做好工作,努力维护好当地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