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韶关市律师协会组队参加2011第四届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8   浏览量:200

韶关市律师协会组队参加2011第四届

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

2011年11月26日,韶关市律师协会参加了由2011年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主会场(韶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韶关市旅游局、韶关市体育局、韶关市丹霞山管委会承办,韶关市总工会、韶关市公安局、韶关市卫生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

“2011第四届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全程43.78千米。沿途可充分领略韶关市皇冈山、马头寨、上京古道、丹霞山巴寨、上天龙、姐妹峰、茶壶峰、僧帽峰、阳元石、田螺峰及锦江等沿线风光。近百里的徒步穿越以黄沙村、茅坪、暖坑、车湾村四个沿线签到补给点为主。活动采用4人1组、集体计算成绩的形式,既新鲜又富于团队互助精神。

本届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吸引了近4000人踊跃参与,不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人,还有来自香港、台湾、印尼、英国、美国、法国等地的队员。韶关市律师协会组织了12组48人参加本次活动。几千人的队伍中,“韶关律师协会”的旗帜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激发了律师们的自豪感、光荣感和责任感,活动结束,韶关市律师协会获得“中国联通·丹霞有沃更精彩2011第四届徒步穿越丹霞山组织奖”。

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是一次崇尚环境保护、彰显城市精神的责任之旅,其目的是唤醒我们心灵深处对珍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迫切需要的责任,具有重要的意义。

起发仪式上,韶关市律师协会的旗帜十分抢眼

   

           韶关市律师协会部分队员出发前合影

         

韶关市律师协会获得“中国联通.丹霞有沃更精彩2011第四届徒步穿越丹霞山组织奖”

    

韶关市律师协会获得“中国联通.丹霞有沃更精彩2011第四届徒步穿越丹霞山组织奖”奖牌

    

             韶关市律师协会王少敬会长在沿途捐款

    

            韶关市律师协会首批到达的勇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