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法援处举办举办“9.25律师宣传日”暨《法律援助条例》实施八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8   浏览量:199

 

 

 

 

 

9月25日上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法援处 在韶关市青少年宫广场共同举办了第八个“9.25律师宣传日”暨国务院《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实施八周年纪念活动,活动以“律师 社会责任 法律援助”为宣传主题。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法援处 共派出三十名各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委员,五名律师参与咨询、宣传活动。

三十七名新执业律师在市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周正祥律师监誓下,由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少敬律师带领,向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作了执业宣誓,新律师代表吴镜华律师作了发言,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彭大鸣律师代表全市执业律师向社会作了承担社会责任的郑重承诺。彭大鸣律师如是说:我们律师要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活动向市民免费派发了五百份关于律师、法律援助的宣传资料,三百个法律援助宣传的环保袋,二百本新税法知识读本,并接受了七十余人次的法律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