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度第4场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面试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量:405

关于举办2014年度第4场

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面试考核的通知

 

各律师执业机构:

现将举办我市2014年度第4场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面试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核时间: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12时。

二、面试考核地点:市司法局6楼会议室。

三、面试考核对象:名单附后。

四、面试考核内容:政治素质、道德品行、执业素养和实习表现4个方面。

五、面试程序:

1.考前抽签:所有参加此次面试考核的实习人员在考前15分钟进行现场抽签决定顺序,面试考核按抽签结果顺序依次进行。

2.面试考核:实习人员根据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考核考场,每位实习人员面试考核不少于10分钟,设三个环节,分别是:

⑴实习人员进行实习总结汇报(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实习情况、实习期间协助指导律师办理案件的类型和心得体会等);

⑵面试考核小组以实习人员提交的实习考核材料为基础,结合规定的考核要求提问;

⑶实习人员补充陈述。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核的实习人员须携带实习证,于2014年12月12日上午8:30前到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报到,并进行抽签,不携带实习证的不得参加面试考核;

(二)参加面试考核的实习人员不得随身携带书籍、笔记、报纸、稿纸、电子用品、通讯工具等物品进入面试考核现场,须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

(三) 实习人员在面试考核过程中,要求仪表整洁端庄,为中共党员的,必须配戴党徽进行面试,语言表达文明规范,尊重评委,否则取消当次面试资格。

(四)面试考核现场设立候考区、休息区,面试考核期间,候考的实习人员在考场外候考区静候,等待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候考的实习人员不得与已面试完毕的实习人员交谈面试内容,否则取消当次面试考核资格,已面试考核完毕的实习人员取消当次面试考核成绩。

附件:安排参加2014年度第4场面试考核实习人员名单

 

韶关市律师协会

                              2014年12月3日

 

 

 

 

附件:安排参加2014年度第4场面试考核实习人员名单:

 安排参加2014年度第4场面试考核实习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实习律师所

综合测评

成绩

1

丘文君

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

通过

2

谢俊英

广东墨江律师事务所

通过

3

张秀怡

广东翁江律师事务所

通过

4

肖胜飞

广东韶大律师事务所

通过

5

谭璐婷

广东韶大律师事务所

通过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