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韶关市律师协会七届二十九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量:329

2019年6月 5日上午,王少敬会长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市律协七届二十九次会长办公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罗运标,副会长吴静江、肖永明、谢涛、欧阳楚平出席了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房兰,律管科科长林惠娟和科室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会副总监沈明星、秘书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印制韶关市村(社区)法律顾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便民联系卡的事宜。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律师助力脱贫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广东省司法厅办公室转发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律师助力脱贫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律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制作便民服务卡。经研究,同意印制韶关市村(社区)法律顾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便民联系卡。

二、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一)会议讨论了推荐律师参加2019年广东青年律师“千优百俊”人才培训班(香港班)的事宜。根据我市六名报名参训律师的情况,决定推荐付敬省、陈玉婷同志参加面试。

(二)会议通报了韶关市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筹备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既定议程完成后,沈明星副总监事发表了监督意见,认为本次会议程序符合章程规定,决议有效。

 

参会人员:王少敬、罗运标、吴静江、肖永明、谢涛、欧阳楚平

特邀人员:曾房兰、林惠娟、成景华

列席人员:沈明星、秦韶齐、徐奉连

请假人员:彭美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