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韶关市律师协会七届二十八次 会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量:235

2019年5月 12日上午,王少敬会长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市律协七届二十八次会长办公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罗运标,副会长吴静江、肖永明、谢涛、欧阳楚平出席了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房兰,律管科科长林惠娟和科室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会总监事张启华、副总监沈明星、秘书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加强律师行业意识形态工作的事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律协网站、微信群的管理,对于不合适的内容,要及时予以制止。

二、会议讨论了《韶关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待修改完善后提交理事会讨论。

三、会议讨论了韶关市律师协会第七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原则上同意提交理事会讨论。

四、会议讨论了《关于<韶关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稿草案)>的说明》《韶关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稿草案)》《韶关市律师协会章程主要修改条款对照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待修改完善后提交理事会讨论。

五、会议讨论了《韶关市律师协会会费收缴办法》。会议决定,待换届之后,在进一步对修改会费征收标准开展调研之后,再制定有关修改方案。

六、会议展示了制作《第七届律师协会画册》拟采用的内容,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待修改完善后提交理事会讨论。

七、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决定由秘书处负责处理更换复印设备的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既定议程完成后,张启华总监事发表了监督意见,认为本次会议程序符合章程规定,决议有效。

 

参会人员:王少敬、罗运标、吴静江、肖永明、谢涛、欧阳楚平

特邀人员:曾房兰、林惠娟、刘毛海、成景华

列席人员:张启华、沈明星、陈智斌、朱小玲、赖燕青、陈玉婷、范元葵、秦韶齐、黄莹、徐奉连

请假人员:彭美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