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来自管理部门及娘家的关怀——市司法局、市律协等相关领导慰问受洪灾的律所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71

今年“龙舟水”以来,韶关全市累计平均雨量已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同期历史极值,尽管之前市“三防办”已多次发通告提醒市民,但在虎年的夏至日,在本地有水文记录以来排名第五名的洪峰到来后,位于市区环园西路的广东智成律师事务所还是未能幸免。

第二天,智成所组织所内人员蹚水到办公场所,开始清理被水淹至七、八十公分,办公桌倒地,电脑、复印机等办公设施被水浸泡的一片狼藉的办公室,及时冲洗淤泥,清点物品,开展自救。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建鸿时时惦记着智成所的灾情,上班后即带领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罗运标,市司法局律管科相关人员到所里查看灾情,带来主管部门和娘家的慰问和关怀。

clip_image002.jpg

慰问组一行在现场详细询问了受灾的具体情况,并查看了灾情,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最后,慰问组送上慰问金,表示慰问,并鼓励智成所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市司法局律管科供稿)

clip_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