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强化律师执业诚信和执业纪律,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 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宣誓的做法值得借鉴推广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217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执业诚信教育,强化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2021918日下午,广东天行健律所举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教育学习专题会暨新员工入所宣誓仪式,天行健律师的全体律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clip_image002.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中,由该律师所党支部副书记付敬省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篇章。

在职业道德、执业纪律的教育环节,该律师所纪律督查组组长赵军同志作专题授课。赵军通报了近期在教育整顿工作中,律师因为违法违规等原因受到司法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及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典型案例,警示大家在执业过程中一定要做到依法依规、诚信执业。

该律师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少敬向新执业律师及实习人员解读了本律所的规章制度,要求大家恪守法律底线、铭记职业操守、熟悉执业技能、满怀真善美之心,做一名政治上有高度、业务上有广度、内心上有温度、形象上有风度的好律师。

最后,根据律所新员工入职宣誓的规定,在广东天行健(曲江)律师事务所主任林建军的监誓、全体人员的见证下,新入职的实习律师周思婕、聂燕洪进行庄严宣誓。

clip_image004.jpg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事务所是广东天行健律所的初心和理想。新员工入所宣誓是该所的一项制度,也是该所的一种文化。通过入所宣誓,能让新入职员工认同律所文化,铭记入所初心,提升自身素质。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的这种宣誓教育做法值得广大律所学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