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天行健律师事务所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27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21年5月7日晚20:00时,天行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讲党性、颂党恩”的主题组织了“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共有5名选手参加比赛,律师所党支部书记王少敬、执行主任付纯庚、工会主席赵军、执业律师曾维、陈玉婷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天行健读书会会员到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由所党支部组织委员余春灵主持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后正式开始。

clip_image002.jpg

参赛选手紧扣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或联系自身的执业经历,或激情昂扬引经据典,演绎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现了天行健律师良好精神风貌。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评委们反复推敲,张丽获得第一名;余志威获得第二名;吴韶峰获得第三名;陈熙、黄新获得优胜奖。

clip_image004.jpg

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是天行健律师事务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全体律师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深化了队伍教育整顿效果,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奋力推动律师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