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律协新闻 » 正文

广东杰群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10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3月12日下午,广东杰群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律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clip_image001.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上,潘光松律师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其后作了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的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结合杰群所党史学习教育、法治思想学习要求全所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力促学习党史与法治思想紧密结合;三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以党史精神、法治思想带入律师执业活动中,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clip_image002.jpg

最后,潘光松律师总结学习党史的目的,归根结底是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产生共鸣,从而规范我们的言行,自觉把党的神圣使命融入到我们的执业纪律、日常行为中去。